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年期检索 高级检索
33
投稿指南
编写指南
论文模板
作者常见问题
 
审稿政策
审稿常见问题
 
编委审稿流程
编委审稿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更多....  
     审稿常见问题
 

审稿人常见问题

1.在审稿系统中遇到无法提交、保存或无法点击下一步的问题,该怎么办?
     请使用 IE8.0以上浏览器,对浏览器的兼容性设置进行更改,检查网络环境是否处于连接状态。或者将审稿意见直接发送编辑部邮箱,主题请注明稿件的稿号,由责任编辑代为上传。
    (1) 关于浏览器的兼容性设置:我们建议您在审稿时, 尽可能使用 IE8.0以上浏览器。假如您在投稿、审稿过程中遇到意见无法保存、审稿表格无法勾选等问题,可以更改浏览器的兼容性设置。
更改浏览器兼容性设置操作方法:打开IE浏览器,按住键盘上 alt键,在出现的菜单里面单击“工具”,出现 “兼容性视图设置”界面,添加您当前访问的页面的地址。完成之后,关闭该窗口,再重新登录系统进行审稿。
    (2) 关于网络:您可以使用任何一种方式上网来审稿。但是,根据您电脑所连接的网络带宽不同, 速度也是不同的。因此,如果您要上传或下载的稿件内容较大,建议您使用较好的网络环境。
 
2.我如何知道编辑部有稿件请我审理?
     编辑部或主编或编委在请您审理稿件时,会给您发送电子邮件。在邮件中还会显示您的登录帐号信息,以及论文的基本信息,包括稿号、题目和摘要等。您只要根据邮件提示,登录里面的超级链接就可以进行审稿。
3.我的登录帐号怎么设置? 遗忘了用户名或密码怎么办?
     审稿人的初始登录帐号及密码由编辑部设置,并以Email的形式通知您,您登录系统后可以修改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您遗忘了用户名或密码, 请在登录页面点击 "我遗忘密码",系统会把您的帐号信息发送到您的邮箱中。
4.关于稿件全文?
     在线审稿中的稿件全文是保存在编辑部的服务器上,专家审稿时, 必须下载到您的计算机中。如果您对内容进行了修改, 那么修改后您应该再上传审回稿,否则编辑部得不到您审改后的稿件内容。
 
 
 

 
 
版权所有 © 2014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11035905号-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楼1053室 邮编:100193
电话:010-62733684 传真:010-62731615 E-mail: nsjxb@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