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年期检索 高级检索
33
投稿指南
编写指南
论文模板
作者常见问题
 
审稿政策
审稿常见问题
 
编委审稿流程
编委审稿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更多....  
     看校样说明
 

看校样说明

1. 已被本刊接受的文章,完成排版后将会给作者发送PDF文件格式的稿校样,请作者审核。
2. 请作者重点审核文章中、英文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等,图表、基金项目和作者及单位信息是否准确无误。
3. 文章文字部分,编辑部已进行规范化的编辑和加工,请作者仔细查看审核全文;文章图(彩图如需更换为黑白图,请及时声明)、表都已做过重新编排和修改,请作者认真审核中、英文图、表题,以及中英文注释。
4. 请作者认真核对原稿审核校样,如有遗漏差错请及时纠正,如有遗留问题造成文章出版后的不良影响,作者自负。
5. 修改原则应遵循保持原版面不动,并在PDF上以批注形式注明需要修改的内容,以及不同意修改的原因。
6. 下列内容如需改动,请在校样上注明,并请通讯作者另外写份书面说明后签字扫描,发回编辑部,文章延后至下一期发表,发表之前还需再经过一次作者看校样程序:
   (1)文章书名作者、作者顺序、作者所在单位以及本研究资助项目的改动;
   (2)实验结果重要数字的改动以及图表的更换。
7.《农业生物技术学报》已经开通了知网网络优先出版,校样经作者修改合格后,文章将会尽快在知网先于纸质版优先出版。
 

 
 
版权所有 © 2014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11035905号-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楼1053室 邮编:100193
电话:010-62733684 传真:010-62731615 E-mail: nsjxb@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