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年期检索 高级检索
33
投稿指南
编写指南
论文模板
作者常见问题
 
审稿政策
审稿常见问题
 
编委审稿流程
编委审稿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更多....  
     退修说明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稿件退修说明

 

稿件审稿流程结束后,编辑部会整理外审专家意见,并结合编辑部对稿件的修改意见,一并反馈给作者,请作者修改稿件。
    请下载编辑部传给作者的审改稿,其中专家和编辑对稿件的修改部分,请作者认真审定;如果对修改部分有不同意见,请标注说明。对于批注中提出的问题或建议,请作者作出相应的文章修改或说明,如有不同意见,请在批注中说明。

稿件内容和格式全部修改后,请作者上传:

1)修订模式下的修改稿这样编辑部和将来可能的可以看到您做了哪些修改;

注意:您需要提供所参考文献的DOI附在各条文献信息后面,无法提供DOI号的参考文献,请将该文献首页信息截图粘贴在修改稿后面。

2)修改说明
请作者对外审专家审稿意见以及编辑部修改意见(包括批注)做出详细修改说明,不要直接写“已修改”等字样,要根据问题回答如何修改,修改结果,如果有的修改意见确实没有修改,请充分说明原因,以供执行主编终审或专家复审时参考。修改稿须经通讯作者严格审查,并在第一页上签字,首页扫描件或照片附在修改说明文件中。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稿件修改说明模板

编号:稿件篇名: 。

根据审稿人和编辑部的建议,作者对稿件进行了认真的修改,现对照说明如下:

专家一:

问题1

回答1

问题2

回答2

专家二:

问题1

回答1

问题2

回答2

作者签名:

日 期

如有您在系统中不能上传修改稿和修改说明,请您直接发送到编辑部邮箱nsjxb@cau.edu.cn,由编辑部代为上传,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编辑部Tel: 010-62733684010-62731615

 
 
版权所有 © 2014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11035905号-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楼1053室 邮编:100193
电话:010-62733684 传真:010-62731615 E-mail: nsjxb@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