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年期检索 高级检索
33
投稿指南
编写指南
论文模板
作者常见问题
 
审稿政策
审稿常见问题
 
编委审稿流程
编委审稿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更多....  
     版权转让协议
 

版权转让与文责声明 

  本刊视通讯作者为投稿论文的责任作者。投稿论文必须注明其中一位作者为通讯作者,通讯作者需保证所有的作者都看过并同意稿件的内容,都同意在稿件上的署名及其排序,也同意将其投给《农业生物技术学报》刊物。如编辑部需要,同意提供有关验证论文的试验结果所必需的材料和方法。
  在投稿论文发表之前,投稿稿件是编辑部的特权文件。通讯作者要保证该论文内容未在其他任何刊物、报纸、电子网络等媒介发表过,也不得向新闻界或大众公开,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投稿论文的全部作者同意并确认自将本论文手稿投至《农业生物技术学报》之时起,该论文的全部署名作者及其所在单位同意将其版权(包括其论文的电子版权)转让给《农业生物技术学报》编辑部。并同意《农业生物技术学报》期刊中约定的作者投稿指南中涉及的关于版权与文责的全部内容。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编辑部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出版协议书》

  作者投稿时,须同时上传出版协议书。请稿件通讯作者填写出版协议书并签名,扫描或拍照上传投稿系统。

 
 
版权所有 © 2014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11035905号-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楼1053室 邮编:100193
电话:010-62733684 传真:010-62731615 E-mail: nsjxb@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