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年期检索 高级检索
33
投稿指南
编写指南
论文模板
作者常见问题
 
审稿政策
审稿常见问题
 
编委审稿流程
编委审稿常见问题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更多....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简介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由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共同主办。
 
      中国农业大学是一所国家“
211工程” 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学校历史起自1905年成立的京师大学堂农科大学,是我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起源地。秉承着“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之追求,形成了学校特有的勤勉持重、爱国忧民的精神传统和严谨求实、厚德博学的办学传统。历经百年世纪风雨,中国农业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农学、生命科学和农业工程为特色和优势的研究型大学。今天的中国农业大学,保持着农业优势学科,发展着多种新兴学科,正朝着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阔步迈进。
 

      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属全国性一级学会,挂靠在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是由农业部主管,经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学术性社会团体。刘旭为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学会成立于19914月,下设五个分支机构,即作物生物技术分会、动物生物技术分会、微生物生物技术分会、植物脱毒快繁技术分会和生物安全分会。学会的宗旨是促进农业生物技术学科的繁荣和发展,推动农业生物技术科学知识普及和成果应用;组织及协调民间的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活动等。

 

 
 
版权所有 © 2014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11035905号-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楼1053室 邮编:100193
电话:010-62733684 传真:010-62731615 E-mail: nsjxb@cau.edu.cn